喵叽叽

不太会说话
不太会画画
不太会写文
但是很喜欢有人找我玩( ´ 艸 ` )~

強烈抨擊生寫大叔!差評!
今天我十分想仔細地描述一下我見到的甜到哭的場景
於是我對阿星死皮賴臉死纏爛打讓她根據我描述的場景畫了張圖(用來當作送我的生日賀圖
從而彌補沒能收到末子這個環節的糖的遺憾

因為是坐在上段還任性地肉眼看真人,所以場景有可能有所偏差,若有與現實不符的地方請務必告訴我

17號嵐學上愛拔醬的環節是背妻子接力遊戲
nino作為妻子
第一棒sho醬[生寫圖為nino在被交接時偷偷揉sho醬胸]先是打算扛、公主抱、背等各種動作結果沒抱起來還閃到腰了(。)最後形式是背着走去o酱面前;
第二棒o醬[生寫圖為公主抱]雖然公主抱著nino但速度很慢w(所以生寫大叔拍得比較清晰 大概)而且nino有點生無可戀放棄掙扎的样子(想像一下你把癱著的葛優抱起來的情形
第三棒潤潤[生寫圖潤潤側臉nino只有後腦勺、與愛拔交接]潤潤像是抱小孩子那樣、將nino雙腿夾在臂彎之中、一手繞過大腿托著屁屁一手摟著腰!兩人胸對胸,nino咯吱窩卡在潤潤肩膀上,漢堡手輕放在嘴邊驚訝嬌羞狀,只要稍微往後仰身體就是面對面~潤潤這段路是nino舒適度最高的時段,因為他真的抱得又穩跑得又快,估計就是因為這樣大叔已經來不及拍或拍的全糊沒來得及補拍就換人了吧......這是我能想到安撫自己最好的理由了.........
第四棒愛拔(大家看各家太太repo的生寫就好了...嗯


總而言之,整個接力賽下來潤潤part雖然毫無戲劇性,但真的是對nino最為貼心的。
儘管大家都覺得nino只要被其他門把扛著就好,但實際上整個過程下來nino已經摔了或差點被摔近十次(超級心疼)
所以看到潤潤當時抱得那麼穩還不怎麼顛簸時我真的不由自主地露出「孩子長大了會保護別人了」一般慈祥的微笑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生日歌環節那兩聲「kazu」!!!
no more me(躺平
末子怎麼這麼可愛TwT

评论(23)

热度(122)